close

茶樹這款精油,大概是我最早接觸的吧!

早在很多年前,我就有用過美樂家的茶樹精油,

那時同學跟我介紹,說很好用,尤其是被蚊蟲叮咬時,

一抺下去,就可以止癢~

那時我用了後,其實感受沒有很深,

後來用一用就停掉了!

現在因為有上課,所以持續使用精油中~

目前最常用的,除了薰衣草和檸檬外,

就是茶樹了!

其實茶樹滿好用的,尤其是它的殺菌力,真的很強!

之前我用它來蒸臉,

那時正在感冒,一直咳嗽不停,很困擾~

剛好家裡有一台個人用的蒸臉器,

所以就把它拿出來使用,

大概只有滴一至二滴茶樹精油吧!

滴下去後,出來的蒸氣其實味道很重!

剛開始我連呼吸都不太敢,

過了一分鐘左右,味道才有比較淡,

那時呼吸起來是很舒服的!

最後花了十分鐘左右在蒸臉,

那天晚上,幾乎就沒有咳嗽了!

哈!

但因為個人太過懶惰的關係,

所以好幾天沒有蒸了,

想當然爾,咳嗽又來了>"<

所以,各位水水們,不要偷懶啊!!!

蒸臉去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蒸臉  茶樹精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