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~

又來跟各位水水們說~

耶!

我的美容丙級過了,我終於可以執業了!

預計明年三月開個人工作室啦!

哈~

目前想先做行動美容,但也要等我這些天忙完再說了!

呵呵呵呵!!!

不枉費我之前拼死拼活的!

為了丙級的彩妝,除了補習班的模考外,

我還再去珠珠老師那邊模考一次,又再練習一天!

在這裡,先謝謝珠珠老師,謝謝你給我機會,讓我去模考和練習~

說實在的,我補的這間補習班很多人都說好,是業界第一!

但,水水們,第一不代表什麼,它只代表你努力就可以拿到證照而已~

考上美容丙想幫人家化妝和護膚...再去練練吧!

因為補習的制度就降子而已啊~

護膚不教手法,只教動作,對於按摩力道拿捏,根本不清楚!

再說到彩妝~

補習班也只會說a+b=c,降化就對了~

可是,臉型不同,搭配衣服不同,加上個性不同,怎麼能用一個模式去化咧!

so~

補習歸補習,只能拿去考證照~

哈哈!

但,說了這麼多,我還是覺得我化妝化的不太好~

哎~浪費珠珠老師的苦心了,虧她教我教了好久>"<

如果有"興趣"想讓我化妝的水水們,也可以來找我幫忙化,

但要先說哦!看了妝後臉不可以翻臉打我唷!

呵呵呵呵~~~~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