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說明,

 我不是故意弄出什麼之1之2的唷!

不是我不寫完,

而是我剛才熊熊發現,

我上一篇丙級的文章,居然從中被切斷!

不管我怎麼弄都弄不出來以下的文章0.0~

我也不懂是怎麼回事,試了好幾次都降子~

所以我就把東西剪下來貼在這裡,

請大家忍耐點,接續著看吧!

接著立刻就去護膚了~

在這個地方護膚,也是很趕的!

 評審也會走來走去的看,

 所以也要把握時間,尤其是按摩手技,最好在心裡讀秒, 

這麼來才不會漏掉任何動作! 

還有敷面後的清潔也要快,因為太慢的話,蒸氣箱中的熱毛巾可能都被拿完了, 

所以去的時候,要準備二條打濕的白毛巾放在夾鍊袋中, 

其中一條拿去蒸氣箱,

 一條留在藍子裡!

 這樣才不會臨時沒有東西可以擦掉敷面劑

  最後,終於是衛消了!

 千萬不要緊張,在化妝品辨識時,眼見為憑,有看到就勾有,沒看到就勾沒有!

 然後要看清楚再勾~

 做洗手消毒手時,也是要做確實動入,不要太馬虎~

 評審還是會注意的唷!

 化學和物理消毒時也要做好確實動作~

 不要亂做一通,這樣分數不會高!

 記得,要帶著笑容哦!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