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20131204,是我考美容丙級術科的一天,

我是下午場的,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到中華職訓的中正堂集合(佔位子),

坐捷運到市政站的一號出口去,因為東西多(其實我只帶一個行李箱,但很大一個,

又很重),所以我決定和我的麻豆坐計程車去!

其實沒有很遠啦!如果東西沒這麼多,其實用走的就可以了!

我是想說,趁著還有記憶,先把它寫下來!

早上我起床時先吃了一頓粗飽,喝了一杯大奶茶!

要不然,去考的時候不太能喝水,其實也是沒有時間啦,

因為都很趕啊!

真不懂耶!

幹嘛這麼趕?!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見得有,而且其實還滿緊張的!

我的順序是:彩妝 護膚 衛消

彩妝部分是先考淡妝,我們抽到外出郊遊妝~

記得唷!淡妝就是化淡淡的就好,不要化太濃,不然就跑到宴會妝去了!

時間是三十分鐘,所以還滿趕的,要把握時間哦!

再來第二場我們抽到夜宴妝,

其實宴會妝滿好化的~

因為濃啊!濃就比較好化~

太淡要化出效果會難控制!

強烈建議考生們,夜宴妝最好使用粉紅+紫+藍,

這個色系屬於寒色系,上去的效果強,顏色夠漂亮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