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講的還是指彩~~

哈!

沒辦法,自從學了指彩後就愛上它囉!

上次有提到用水晶夾心當妝飾~

沒錯,這次我還是用水晶夾心當妝飾!

但,我有加上一排鑽和金粉!

金粉買回來後,

一度以為是軟管會比較好控制!

沒想到,

就在倒下去的那個摸門特,悲劇給它發生了啦!!!

害我還尖叫了一下,幸好家裡沒人,不然就被我嚇屬了!

1128.jpg  

可以看一下上圖,那是成品,

我在貼完東西,噴完金粉後做成的甲片!

有點可怕,因為金粉沒有噴出我要的效果啦!

都給我集中在右半邊>"<

真是哭哭了~~~

後來我就用貼甲片膠把甲片貼在自己手上,

在大創買的~~

只是,不知道晚點拔不拔的下來厚...

科科科!

如果有興趣,大家可以一起討論指彩哦!!!

哈!

畢竟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初學者,

希望互相交流後,可以有所進步!

^^

這次只有用水晶夾心+鑽+金粉,

下次用轉印貼紙來試看看吧!

應該也粉好玩滴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粉 指甲彩繪 水晶夾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