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04.jpg  

這張是我昨天的作品,使用老師大方送給我們的裂劑!!!

真的很好唷!

因為是送的嘛!!

哈哈!

不用錢什麼都嘛是好的!

湘蓉老師也真的是滿大方的啦!!!

我上網查過,一瓶裂劑說貴不貴,但也沒有便宜到那裡去~~~

總之,謝謝美麗的湘蓉老師!

 

這個裂劑作法其實很簡單,

先塗上一層底色(器皿是木的話要先磨過,做出來會比較漂亮),

然後上裂劑,

等乾,再上一層面色!

不過要記得唷~裂紋要做的好看,

一定要使用強烈對比的底色和面色,

例如,你的底色用黑色,面色就要用淺色,

不管是淺紅,淺黃,還是淺綠或白色,

都記得一定要淺淺淺!!!

寧可白色顏料多加一些下去,

也不要直接使用!

這樣出來的效果才會漂亮!

^0^

 

最近學蝶谷,學彩繪都很高興哪!!

美麗的東西豐富了我的視覺,

而且這個課也不貴!

由政府補助,

一個人好像三千塊以內就可以搞定的!

加上老師們實在是很大方,

能幫我們爭取的東西,他們都很努力的幫我們爭取~

不管是什麼!!

希望珠珠老師有空可以教我們怎麼灌膠,

我想,這樣我做出來的杯墊會更漂亮的!

^0^

期待下次的作品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