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感謝一下我的丙考麻豆,

化完妝後感覺滿不賴的!

哈哈!

昨天小憓帶她妹(我滴麻豆)一起來我家,

借我化宴會妝和做臉保養,

雖然我化妝技術真的也沒多好說>"<

但做臉保養後,氣色看起來好多了^0^

幫他做小排毒,

幫小憓做臉部刮痧,

做完後,臉色有變比較光亮~

刮痧和排毒是真的有用,

雖然也可以自己做,但總是不順手!

還是由別人做會比較舒服~

而且現代人壓力真的有夠大,

一直沒辦法好好休息,

所以適時放鬆是很重要的!

紓解你的壓力,讓自己生活更好,

畢竟我們賺錢是用來花的,而不是賺了錢後沒這個福氣花,

花錢不要浪費即可,

也建議各位水水們,

若在坊間找美容師時,

做起來感覺不舒服,或是美容師一直跟你說那裡那裡不好,

或是課程如何如何便宜時,請再三考膚一下以後要不要再找她做哦!

我個人認為,美容師要有專業的素養,

應該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想說,消費者要的是什麼,

而不是一直推銷,或是做的很隨便,

畢竟人家花錢來就是要享受和放鬆舒壓的!

哎~

不好意思,我又在碎碎念了~

哈!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