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還在職訓局上課,

在上腹部健胃課時,我覺得還好,

把朋友抓來當練習時,因為沒有很熟悉,

所以他回我說,

只有排兩次氣!

哈哈~真是有夠抱歉的!

但,這個還沒這麼累耶!

最累的是上減肥課啦!

要先做健胃整腸後才能開始做減肥,

當同學們兩兩練習時,我真是有種感覺-

客人還沒瘦,我都先瘦一大圈了!!!

累死!

而且,只做腹部哦!

當時一直以為靠手技就成了!

沒想到,老師說,還要再用儀器...

TT~

算了,所以我沒打算做減肥了!

哎~

不過我倒是有個新想法啦!

我教客人減肥手技,由他幫我做,

保證做完他不要大吃大喝的話,天天做,

一個星期也許他會瘦下來也不一定!!

哈哈哈!

(毆飛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胃 腹部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