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背部筋絡舒壓按摩這件事~

其實我是覺得,到底要怎麼開穴比較重要吧!

先要舒筋才能按摩吧~這樣才可以達到舒壓的地步啊!

但老師教的,跟高手大師教的不大一樣~?

到底要先揉一揉推一推,還是先側開膀胱經?

我比較傾向用後者啦!

因為感覺比較溫和~直接側開膀胱經的話,沒做過的人會痛,而且很容易壓到人家的急(這個字我打不出來TT)椎,比較危險!

今天謝謝兩位大師-玉枝和瑞常的指導!

其實我不是不相信老師的說法,只是那樣做已經有人跟我抱怨會壓到他的骨頭了,這樣很容易讓人受傷,所以我想我不會再採用側開的方式了!

不過今天很高興哦!

因為練了兩位同學啊!

哈哈~不好意思啊,同學讓我虐待了!

身體的筋絡都學的差不多了,做臉護膚也可以了~

所以十二月的美容丙級我一定要拿到!

不然會影響明年開業!

加油加油!!!

^0^

邁向趴趴夠的美容師之路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按摩 筋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