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2-1.jpg 0312.jpg  

上圖看到的,就是我做的蝶谷手工零錢包!!

呵呵呵呵~~~

不過那不是用畫的,完全不是唷!

都是用薄薄的餐巾紙貼滴~

可原本我不是貼這些圖滴...

我是貼別的顏色0.0

但後來實在貼的太....差了!因為很像在拼快爛掉的拼圖~

所以珠珠老師就建議我把它洗掉,

於是,我只好重做啦!

謝謝珠珠老師幫我排了其中一個包包的圖形,

哈哈!!

其實這個做法很簡單~

只要有布膠的一二劑,有消光劑,就可以全部做好,

不管你要做衣服的,鞋子的,還是包包的,

只要是布類,都可以做唷!

蝶谷巴特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手工遊戲,

而且這個很簡單,做出來後就會很有成就感,

^^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