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06.jpg

這張主要是鼻子啦!!!

不過它不準!

因為,我的鼻子第一會紅紅的(我有酒糟鼻),

第二皮膚不是很好,不是平滑表面,

但不曉得,為什麼照片拍出來就變成降子了0.0~

其實之前在國中時,我的鼻子是個大紅鼻!

因為我愛亂擠粉刺~

本身鼻子又敏感,吃太辣或太燙的東西,

都會一直流鼻水,不舒服!

結果,就變成大紅鼻了!

加上當時又年輕氣盛...哎~

後來我發現了這個問題,

但我沒有去看皮膚科醫生啦!

(強烈建議,若真的有酒糟肌,還是要去看醫生啦!

這裡提供的東西,只能改善哦!如果真的有這種肌

膚,還是要去尋找專業醫生幫你,再來搭配我提供的

少辣少鹹多喝水,生活作息要正常的方法,我相信有

這種困擾的水水,應該不用像我花了這麼長時間才

有改善吧!!!)

後來我是如何改善的..

第一:作息要正常(不要一直熬夜,傷肝傷皮膚)

第二:少吃辣的太鹹的太油的,飲食要清淡些

第三:多喝水

沒錯,我只靠以上三點改善我的大紅鼻!

也許很難,但只要盡力去做就好,

不用一定要勉強自己再也不熬夜(盡量減少...)

也不用說絕對不吃辣(平常吃辣,突然不吃會很痛苦)

只要盡量,能完全做到不熬夜不吃辣是最好的,

如果做不到也沒關係,減少就好~

幾個月後,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皮膚有變好的跡象!!!

如果水水們有抽煙喝酒的習慣的話....

我還是建議戒掉比較好啦!!!

就算不能改善皮膚狀況,

至少身體也會比較健康啊^0^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