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02-1.jpg    

這個是我今天花了二個小時做出來的針線盒半成品~

為什麼說是半成品呢?

因為我只有刷白膠啊!!!哈哈哈~

還沒上ab膠,也還沒上亮光漆~但其實已經有點難蓋了>"<

有沒有粉口愛?!

小馬耶~

真的很符合今年的主題溜~~~

 

其實那只是一般店家的DM啦!

只是和同學經過西門町要肥家時看到,

同學突然靈光一閃,

所以我們就拿了一堆回家!

只是這個小馬DM很可愛,

所以我和同學一人拿兩份~~~

於是...

它就被生出來了!

呵呵呵~~~

其實蝶谷也不難,只要把你喜歡的圖案剪下來,

再去做拼貼就好~只是要看你貼的好不好,

膠上的勻不勻,其它的沒有太大問題~

這次我的紙材偏厚,我並沒有把它最上層撕下來,

因為我之前拿不要的DM試,

結果撕破了,感覺太危險了,所以我並沒有撕~~

哈哈!

第一步一定先打底了,

這次我選擇用紅色的壓克力顏料打底~

所以它整個是紅咚咚的討喜色!

第二步就是貼DM小馬了!

我剪了好幾隻可愛的黃金小馬(DM是賣金飾的),

把它貼在盒子邊邊做裝飾,

等到蓋子和盒子本體都貼好後,

第二步就是上金粉囉~

金粉其實很便宜,

光南就有賣,

不是很大瓶,但一共三種顏色,

才賣19塊錢~

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去北車光南的三樓看看唷!

就是甲油那一區~

有寶可挖滴!!!

^0^~

接著第三步就是刷白膠!!!

我刷了幾層自己也忘了,

反正不會少於三層滴!

只不過,我沒有AB膠,

所以也只能等10號去上課時再上囉!!

哈哈!

不過我倒是很滿意這次的作品呢!

水水們也喜歡嗎?

啾咪~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