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拚丙考時~

很常和同學去西門町的大創!

因為大創實在是很好逛啦!

東西又不貴,所以常常一去就帶了一堆東西回家>"<

哎~

話說回來,雖然大創的東西幾乎都是39元,

而且有些東西真的滿難用的!

但我還是要說,我很少踩到地雷!

哈!

先說粉底液吧!

0112-7.jpg 0112-8.jpg  

以上的兩張圖就是39元的粉底液~

有分三到四色的樣子,我買的是b色,用起來顏色和我本身的膚色差不多~

這款為什麼我會買呢?

嘿嘿~

當然就是之前同學有先用過咩!

各位有考過丙考的水水們也知道,

一般考彩妝,幾乎都是用粉條或粉膏來打底,

第一很難推,第二要是碰到麻豆膚質較乾,要推散不花個十幾分鐘是不可能的!

但!

加上了這一款粉底液就不一樣囉!

好推的咧!!!

保證底妝部分大大加分!

而且,它夠保濕,夠好推,也不易造成過敏,只要是一般膚質都可使用,

若是臉上有痘痘,建議先貼上痘痘貼再上妝比較安全,免得痘痘更嚴重!

又或是敏感肌的話,建議先做肌膚測試!

不管如何,對我來說,這款粉底液抹上去跟bb霜其實沒有差很多耶!

所以用來用去,我實在很推這款,而且才39元,沒有很貴~

也可以當做是買來玩玩,不會心疼!

而且它是台灣製的,哈哈!

這也是當初我挑中它的其中一個原因~

有興趣的水水們,有沒有想去給它敗一瓶回來啊?

忘了說~

不是每間大創都用賣哦!

目前我知道的有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和西門大創~

有空可以去逛逛,帶一瓶回家試試!

唯一要記得的是,不管如何,都要先做肌膚測試才可以使用在臉上哦!

畢竟若是貿貿然使用,很可能造成臉部柔嫩的肌膚過敏不舒服,

那可是很得不償失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創粉底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