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橘是我在多特瑞發現的~

說實在的,

對於多特瑞,我還是存有疑問~

畢竟,精油是高濃度的東西,

怎麼可以直接使用在人體上咧?!

放心放心,

各位水水們,上次我跟朋友去了一趙多特瑞的公司,

上他們家的精油課!

當時,他們滴了一滴薄荷在我左手掌,

滴了一滴野橘在我右手掌,

然後要我混合搓揉後,

抺在自己的頸肩...

當時我照做了!

不過我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反應!

但我說真的,

我的直覺認為,他們家的精油並不是完全精油!

真的濃縮的東西,

不管是什麼,

如果沒有加以稀釋,宜接用在皮膚上,

都很可能造成過敏或是其它反應~

但我什麼都沒有發生,

倒是帶我去的朋友,

回去後有過敏的跡象~

只是,我一直很愛他們野橘的味道,

像柑橘類的果皮,

聞起來有點苦味,

跟之前介紹的甜橙,

雖然都是柑橘類,

但味道就明顯差很多~~~

可能我本來就愛柑橘類的味道吧!

就算15ml要我四百多塊新台幣,

我還是給它敗了下去~~

呵呵呵~~~

不過真的滿好聞的!!!

 

各位水水們,

如果有使用精油的習慣,

請記得一定要稀釋哦!!!

千萬不要"內服"或是"不稀釋"使用~

以免發生什麼悲劇...

那就真的慘兮兮了~

0.0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橘精油 多特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