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


對於某些人來說,基於心理作用,的確是的!


我朋友之前來我家當我的做臉麻豆,


她就有用眼霜的習慣~


其實朋友的皮膚並沒有不好到那裡去,


但因為年少不更事,擠了痘痘後就留下坑坑疤疤...(其實我也是,但我只有留在鼻子上,變成酒糟鼻...經過好幾年的改善,目前雖然已經好了很多,但膚色還是沒辦法跟周遭皮膚顏色一樣,但我已經很慶幸了>"<)


所以,在這裡要跟各位水水們說,千千萬萬不要去擠痘痘~


就算你擠了,也要護理一下~


最好是不要擠啦!不然就是等它自己破掉,不然就是等它自己消掉(不嚴重的痘痘真的會自己消掉),再不然就去看皮膚科醫生,由專業人士為水水們診斷,歐兔認為降子比較衛生~


好像扯太遠了~~回神回神!!!


朋友來做臉時,她帶了一堆自己平常用的保養品~


我看到後就逐一幫她使用~


我問她眼霜真的有用嗎?


她回答我,當然有用啊!因為她的工作是文書,常要盯著電腦看,常會用眼過度,她還說,用完後眼睛周圍皮膚真的比較滋潤,雖然眼霜15ml就要花她快三百塊(雜牌特價),但她還是覺得值回票價~


我在心裡其實滿懷疑的~


想想哦,眼霜一點點就賣你這麼貴,小小一條就要快三百塊;不如拿錢去買精華保濕的來擦在眼部,我相信那個比較滋潤,也可以用比較久(我都用精華擦全臉,眼睛周圍也在用,用半年了,沒有長肉芽,坊間說會長肉芽,我相信那只是傳聞而已~http://blog.yam.com/withyou520/article/21937143這個網址就可以看一下,裡面有說明肉芽長出來的原因哦!)~


所以,眼霜是必要的嗎?


我有問她,一定要用眼霜嗎?


她回我,當然要啊!況且滿好用的啊,當然要繼續使用.


呃...好吧!我無言了~


我個人觀點認為,那是心理作用罷了~


其實用一般保養品即可,歐兔認為真的不要多花錢去買~


*以上純屬個人觀點,並不牽扯任何廣告,也沒有任何批評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