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下個月就要考丙考了~

最近大家都在加強練習中!

也就是~~~模擬考!

哇!

真是緊張又刺激,還趕的要死咧!!

哈!

不過每次彩妝考試,大家化出來的麻豆,

看過去一整排,

只有一個字會出現在我心裡-醜!

真的很醜!

知道為什麼嗎?

我來說給各位水水們聽!(如果有興趣,可以在家裡化看看)

1 打底

打底呢~我們是用粉膏或粉條,打厚一點在臉上

2 眼影

眼影部分,淡妝還可以,濃妝就嚇死人了,我看過有人化濃妝,打的超高!都快

變成京劇臉了!

3 鼻影

老實說,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聽到鼻影還真是快噴飯了,想說好好笑,怎麼會有人

要化鼻影,這樣不是很像鐵獅玉玲瓏?!後來才發現,原來只要打淡淡的就好,要

真的打成鐵獅玉玲瓏的話,就下手太太太太太重了啦!

4 腮紅

我的天!看過去一整排有像殭屍了!尤其是宴會妝,好濃的妝,好濃的腮紅!

5 口紅

這就還好,只是因為都用同一個顏色,說實在的,跟麻豆的年紀沒有配到,看起

來超級奇怪的捏~~~

以上五樣,不包括戴假睫毛,刷睫毛膏以及畫眉毛和眼線~

因為這是考試妝容,所以每一樣都要化的很顯眼,所以很可怕!

像平常我們自己化妝,都是會加強某個部分~

像我的眼睛小,睫毛又短,所以只強調眼妝部分,有時我只戴假睫毛和眼線就出門

了,根本不會有上粉底或打腮紅和口紅這種動作,看起來精神就會很好啊!

所以,親愛的水水們,請記得唷!

化妝是要有重點的,除非是化攝影或戲劇妝,不然千萬不要化到全臉皆重點,不然

走出去可是會嚇壞人的呢!

哈哈!

這些和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