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jpg 01..jpg 02.jpg 03.jpg  

今天做的~

本來想畫壓克力彩繪,但實在是很懶,

所以只有貼貼紙和夾心還有鑽而已~

哈!

先來說說是怎麼做的吧!

首先塗我喜歡的底色-紅豆色~

漂亮吧!

我塗了兩層,讓它顏色更厚實和飽和,

然後就等等等,等著它乾~(都快睡著了)

接著先把選好的貼紙貼上去,

再刷一層透明甲油把水晶夾心(就是花和蝴蝶)黏上去,

後來發現沒有很好黏,所以又等了一下,加壓固定!

最後才上鑽~

有沒有布拎布拎的?

呵呵呵~

本來水晶夾心不是這樣用的,

聽說它是用於水晶指甲,

但我不會水晶指甲啊!我只會彩繪,所以就把它貼上去當裝飾品了!

不過貼起來,效果也還可以,所以我打算再去弄一些~

貼在指甲上也是滿美觀的,

再加上鑽,布拎布拎的,

哈!!!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