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來聊一下精油部分,

這方面其實我只是一個初學者,

只懂皮毛,若見解有什麼錯誤,

歡迎各位水水不吝指教哦!!

 

精油部分,今天來說的是薰衣草!

其實薰衣草分很多種,可是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,

 

想舒眠可用安古/真正薰衣草,

因為一般是用醒目薰衣草,

它的樟腦味比較重,

只是不管那種薰衣草精油,

用於我自己身上是沒什麼差的!

 

它可以用於沐浴,薰香,按摩。

其實滿好用的,而且用途算滿廣的!

只是孕婦和低血壓患者不適用。

我滿常使用薰衣草精油,

睡不著時會用它滴一滴在睡衣的衣袖上,

它可以助眠。

按摩臉部時可以用它加上基底油稀釋,

味道滿舒服的,而且有助於舒壓。

薰衣草滿溫和,而且修復力強,之前珠珠老師教我們調製護唇膏和

卸妝油時也用它勒!

哈!

真的是滿好用的!

再來就介紹一下,它可以沐浴(盆浴)

我是還沒有試過,

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試著把它滴在熱水中(約1至2cc左右;30至60滴),加一小匙的牛奶當乳化劑,

然後進行泡澡,

會有助於睡眠和安神哦!

^^~

先降啦!

大家晚安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