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老師在教軟筆時,

其實我滿害怕滴!

因為什麼都不懂啊!

彩繪筆又像畫筆一樣,甲片又很小...

後來發現,根本就我想太多了!

其實軟筆比硬筆好畫~只是我沒什麼美術天份罷了!

哈!

   畫到手軟的軟筆彩繪 20131103城市盃參賽作品    動物小腳印~  軟筆試畫

 

以上都是我的軟筆彩繪+珠筆的作品~

真的不難啦!

老師有先教一些畫法,如水滴,水滴花,太陽花之類的,

但我真的不太會畫,只能畫這種的>"<

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指彩,因為指彩真的滿漂亮的!

再加上一些貼紙之類的,會更美唷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試看看!

另外提供軟筆指彩工具清單:

1.彩繪筆

2.壓克力顏料(文具店有賣)

3.指甲油

4.調色盤(長的像梅花的小盤子,文具店有賣)

5.圓珠筆

6.亮鑽盤

7.指彩貼紙

有了以上的工具,你也可以畫出美美的指彩唷!

~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