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芳療板上,一直看到有人在喝純露...

a...以下是我自己的看法,有問題歡迎討論,但請勿戰,謝謝!

所謂的純露,就是在精油製造過程中,與精油分開的蒸餾水~

而這個蒸餾水可以用來喝,我贊成!

不過!!!

but!!!

我沒親眼看到油水分離!

我也沒有看到被蒸餾的純露立刻被裝在乾淨瓶子裡,然後被我喝掉!

所以...換言之,我什麼都沒有看到!

很好,那問題就來了!

要喝的話,你怎麼知道純露是沒有問題的?

你確定它裡面什麼都沒有加嗎???

你確定他一定是純露,不是其它的"飲料"嗎???

又,

通常買回來的純露上面會標示保存日期吧?

請問各位有看過任何"天然"的東西可以保存很久的嗎?

沒有吧!

純露耶!不是油水分離後的天然產物嗎?

那為什麼可以動輒保存幾個月,甚至幾年?

這不是很不合理嗎???

那我可以很合理的懷疑,裡面有加其它添加物,

可能有殺菌劑,可能有防腐劑...

加上它不是食品,當然不會用食品的法規去規範,

所以,把它喝下去會安全嗎???

故~我個人決不贊成喝純露!!!

除非我自己做,不然我不會喝!

況且我認為,就算是精油專家,也沒辦法憑著一己之力說某某精油一定純,

何況是純露呢?

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?

歡迎討論唷~但勿戰!

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只是看法不同,所以請理性討論!

以上是我個人看法,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純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