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討論的是...精油!!!

杜松嗎?藍膠尤加利嗎?香茅檸檬嗎?玫瑰木嗎?...

no!都不是~

今天想討論的是所謂的"純天然精油"!!!

之前有人問我純天然精油要企那裡買?

a....

我不知道!

我真的不知道!

因為精油不是我做的啊~我那知道純天然精油在那裡?

你說去新x或soxx買....呃~

那你能保證它絕對是純天然的嗎?

也許櫃姐可以保證!

但想想,櫃姐保證值多少錢?

用了出了問題,櫃姐會賠你嗎?

又有人說了,那一分錢一分貨啊!

賣這麼貴,怎麼可能不是真的?!

哦哦!

那我打個比喻你就知道了~

知名火鍋店....賣很貴厚?

那實際上消費者吃下了什麼?

對,也許又有人說,那他們要店租啊~要人工啊~都不用成本哦?

要!!

當然要~~~~

非要不可!

所以他們賣出去的餐點很貴,這點跟專賣店或百貨公司有什麼不同?!

專賣店和百貨一樣要店租要人工啊!在百貨公司設櫃還要被抽耶!

那些成本都不用加進去嗎?

所以囉~

東加西加的,就加到這麼貴了0.0~

 

那在國外買的咧?

a...這個我就不知道了!可能要去請教專業的芳療師唷!

況且每種精油,它的產地,萃取方式都很重要,

產地不對,效用差很多~這就跟我們中藥的原理是一樣的!

只是,精油是萃取出其精質,而非像我們中藥一樣只是把它曬乾製藥~

所以,有人說精油是可以內服的....我持保留意見!

因為身邊真的有朋友是內服精油讓身體變好的!

但我又不禁懷疑了,那家直銷精油是不是摻了什麼?

 

所以,若你問我到底有沒有100%的純精油,

我實在是沒辦法保證!

就算是滴牌精油,我也不能保證!

第一,我沒看過它的練油廠!我也沒有實際親自參與製作~

第二,我沒有親自用過它家的精油,無法證實用起來到底有什麼感覺~

就算我有用過,也不可能保證它是100%純!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討論,但勿戰,否則一律刪文,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油 純天然 純天然精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兔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